万智牌  ARENA 竞技场

万智牌首页 新闻中心

《万智牌:竞技场》首测资格发放公告

《万智牌:竞技场》官方运营团队/2020-01-02 11:06:04

鹏洛客们!《万智牌:竞技场》国服将于2020年1月2日上午10点在官网开启测试资格兑换与激活。

1.jpg

首测资格获取地址

若您忘记了自己的激活码,可以点击“查看您的首测激活码”查询。

 4.jpg

从1月2日上午10点起,每位在之前各种活动中获得了测试资格的玩家将陆续收到首测资格。在收到资格后,大家可在《万智牌:竞技场》国服官网的资格激活页面激活资格。

2.jpg

首测资格激活地址

未获得资格的玩家,也可以在1月2日~8日期间,于官网万智圣所的资格抽取页面抽取属于自己的测试资格。并在资格激活页面立即激活资格。

3.jpg

圣所资格抽取页面地址

游戏需提前在《万智牌:竞技场》官网或Wegame进行下载。此方面的详细信息会在之后公布,敬请期待。

 

当游戏首测服务器于1月8日下午3点正式开放后,玩家便可凭此前获得的资格进入游戏。畅享《万智牌:竞技场》国服的首个版本。

 

我们衷心期待能和各位一起,在《万智牌:竞技场》中勇迎挑战!


关于《万智牌:竞技场》

《万智牌:竞技场》是世界上第一款集换式卡牌游戏——《万智牌》的最新电子版。玩家将扮演能时空旅行的强大法师“鹏洛客”,在游戏中收集卡牌,构组属于自己的套牌,和其他玩家同场竞技。 游戏在完美还原线下玩法的同时,为对局和卡牌增加了震撼的视听效果。让玩家在收集卡牌的同时一览宏大瑰丽的奇幻魔法世界。
官方社区
合作社区
万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