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这个周末《万智牌:竞技场》与你相约ChinaJoy!

《万智牌:竞技场》官方运营团队/2018-07-30 21:13:58

  是的,你没看错。就在这周——2018年8月3日到8月5日,大家将可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实地体验《万智牌:竞技场》,感受集换式卡牌游戏鼻祖的无穷魅力。

  对于没有接触过《万智牌》的朋友来说,此次CJ将是你开启自己万智奇幻之旅的绝佳机会。你可曾幻想与巨龙共舞,和神日争辉?又是否希冀号令千军万马,与庞巨血兽为伍?《万智牌:竞技场》绚烂的卡牌特效和全面升级的视听体验,绝对能让你心满意足!

  而对于《万智牌》老玩家们来说,来CJ现场玩上几局《万智牌:竞技场》也会是个不错的选择。你可曾经历过有心打牌却无闲暇的痛苦?又是否因规则纠纷和对手争得面红耳赤?《万智牌:竞技场》全面还原的线下游戏体验,让这些问题迎刃而解! 

  我们会在N2馆腾讯游戏展台端游体验区等待各位光临。实在不能来的朋友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微信“万智牌竞技场”,或者登录《万智牌:竞技场》官网,获取更多游戏资讯和展会信息。期待在展台前看到你的身影!

万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