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  ARENA 竞技场

万智牌首页 新闻中心

《万智牌:竞技场》国服官网改版,时空回廊全新上线!

《万智牌:竞技场》官方运营团队/2019-03-21 17:43:11

亲爱的鹏洛客们:

《万智牌:竞技场》国服官方网站近日迎来全新改版,时空回廊重磅上线,为你讲述多重宇宙间鹏洛客们的奇幻故事,从这里开启你的时空之旅吧!

P1.jpg

时空回廊亮相——多重宇宙尽收眼底

在全新的官网时空回廊里,你可以造访《万智牌:竞技场》中的各个时空,了解游戏中出现的英雄人物,品味每个系列的精彩剧情。

怕.jpg 

游戏介绍——体会“万智牌”的魅力

官网改版后新增了“游戏特色”、“初识万智牌”和“游戏模式”等版块,无论是刚刚点燃火花的新人,还是早已踏遍多重宇宙的老手,都可以在这里更加深入地感受《万智牌:竞技场》的独特魅力。

P3.jpg

万智圣所——鹏洛客在此集结

您还可以前往万智圣所,在此积累魔力,完成日常任务。魔力可用于获取《万智牌:竞技场》国服测试资格。

P4.jpg

随着官网全新上线,更多《万智牌:竞技场》国服的消息将在未来陆续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在《万智牌:竞技场》中,同场竞技,勇迎挑战!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关注《万智牌:竞技场》同名官方微信微博,或加入官方QQ群:467661739。

qrcode_for_gh_edf78c702d38_430.jpg

关于《万智牌:竞技场》

《万智牌:竞技场》是世界上第一款集换式卡牌游戏——《万智牌》的最新电子版。玩家将扮演能时空旅行的强大法师“鹏洛客”,在游戏中收集卡牌,构组属于自己的套牌,和其他玩家同场竞技。 游戏在完美还原线下玩法的同时,为对局和卡牌增加了震撼的视听效果。让玩家在收集卡牌的同时一览宏大瑰丽的奇幻魔法世界。
官方社区
合作社区
万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