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  ARENA 竞技场

万智牌首页 新闻中心

《万智牌:竞技场》国服携手“旅法师营地” 推动中国电子版万智牌社群发展

《万智牌:竞技场》官方运营团队/2019-03-22 16:28:57

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在此宣布,《万智牌:竞技场》腾讯官方运营团队与“旅法师营地”将在未来进行多方面多维度的合作,共同推动中国电子版万智牌社群发展。

 

成立于2011年的旅法师营地是国内卡牌游戏界最有影响力的网站之一。营地致力于打造轻松自由的卡牌游戏社区,为玩家提供最及时的资讯,最专业的攻略,最有趣的故事,最好用的工具。引领玩家一起去寻找更好玩的游戏,分享更有趣的内容。

 

旅法师营地一直与《万智牌》有着深厚的渊源。自成立伊始,旅法师营地就专注于《万智牌》游戏及社区,产出了大量《万智牌》相关内容,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和信赖。

 

《万智牌:竞技场》腾讯官方运营团队今后将与旅法师营地在内容、资源、赛事和工具等多方面深入合作,携手合力为《万智牌:竞技场》国服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和社群内容。让每位“鹏洛客”都能畅享万智牌多重宇宙间的乐趣!



《万智牌:竞技场》腾讯官方运营团队







更多游戏资讯,欢迎关注《万智牌:竞技场》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edf78c702d38_258.jpg

官方微博:万智牌竞技场

官方兴趣部落:万智牌竞技场兴趣部落

官方QQ群:467661739

关于《万智牌:竞技场》

《万智牌:竞技场》是世界上第一款集换式卡牌游戏——《万智牌》的最新电子版。玩家将扮演能时空旅行的强大法师“鹏洛客”,在游戏中收集卡牌,构组属于自己的套牌,和其他玩家同场竞技。 游戏在完美还原线下玩法的同时,为对局和卡牌增加了震撼的视听效果。让玩家在收集卡牌的同时一览宏大瑰丽的奇幻魔法世界。
官方社区
合作社区
万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