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  ARENA 竞技场

万智牌首页 新闻中心

万智圣所开启,千万鹏洛客在此集结!

《万智牌:竞技场》官方运营团队/2018-09-20 13:23:06

鹏洛客们,欢迎来到万智圣所!

或许是为了发掘更多同仁,或许是为了对抗某股力量,数位不知名的鹏洛客创造了万智圣所——那座宏伟的、只能被拥有鹏洛客潜质的人感知到的跨时空圣殿。

1527150967735479.jpg

立即前往>>>


【什么是万智圣所?】

鹏洛客们在这里学习,成长,了解高深术法,不断积累魔力。

至于您,则有机会获得《万智牌:竞技场》的官方测试资格,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1527151370804874.png


【什么是魔力?】

鹏洛客力量的源泉就是魔法。

大到穿越时空,小到点燃篝火,魔力带来了无限可能——甚至让您得以参与测试资格抽奖和兑换其他周边

Dominaria 403355_CN.png


【魔力该如何获得?】

有人通过勤学苦练积蓄力量,有人则想投机取巧。

但对您来说,最快的方式莫过于完善个人信息、签到和完成任务积累

1527151551478688.png

如今,万智圣所的大门已经向你敞开,登殿之日已迫临,诸位拥有火花潜力的鹏洛客不应再等待!尽快动身收集魔力,通过火花祀炼进入《万智牌:竞技场》,经历世间锤炼皆可登殿!


关于《万智牌:竞技场》

《万智牌:竞技场》是世界上第一款集换式卡牌游戏——《万智牌》的最新电子版。玩家将扮演能时空旅行的强大法师“鹏洛客”,在游戏中收集卡牌,构组属于自己的套牌,和其他玩家同场竞技。 游戏在完美还原线下玩法的同时,为对局和卡牌增加了震撼的视听效果。让玩家在收集卡牌的同时一览宏大瑰丽的奇幻魔法世界。
官方社区
合作社区
万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