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  ARENA 竞技场
时空介绍
依夏兰

依夏兰

威世智

在依夏兰新绿丛林的核心地带深处,隐藏着超乎想象的珍宝。永生圣阳安眠于古黄金城欧拉兹卡,是个具有神秘力量的神器;获得它就能拥有无尽财富、帝王力量,足以支配自然,长生不息。数百年以来,它已成为遥远隐约的记忆,隐藏在传说的面纱之下。如今传说已成现实,而依夏兰的所有势力都在寻找永生圣阳与它赋予的力量。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夺其力量为己所用。

川流使的人鱼和烈阳帝国的人类长久以来共同居住在依夏兰的大陆上,他们时而开战,时而处于不稳定的和平之下。但外来者~先是垂涎珍宝的莽霸联盟海盗,现在则是暮影军团的邪恶舰队~打破了这种力量上的微妙平衡。暮影军团企图征服依夏兰,而当地四大势力则倾力搜寻黄金城以夺取其中珍宝。

恢弘世界静待众人探索。烈阳帝国全盛时期的古老遗迹半掩在丛林深处荒蔓草木当中,而今终有机会面世。在高远的山腰处,具有魔法力量的神圣泉水喷涌而出。在隐蔽的海湾里,有着久遭遭忘的船长存放的海盗珍宝。四个势力中勇敢的勘探者在探索依夏兰搜寻黄金城的过程中,会发现这些地方。

鹏洛客访客

PLANESWALKERS

鹏洛客访客 茜卓纳拉 茜卓纳拉

这位冲动、激情、脾气又坏的火焰法师不断增长的烈焰咒语能力随时都准备爆发。

时空宣传片

TRAILERS

时空原画展

Wallpapers

官方社区
万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