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  ARENA 竞技场
时空介绍
塞洛斯

塞洛斯

塞洛斯由令人敬畏的众神统治。凡人在他们面前颤慄,承受众神一时心血来潮所带来的痛苦,在他们的怒火下恐惧地过日子。在这个时空,野蛮的穴居牛头怪袭击旅人。巨人肆虐着大地,从他们践踏过的地面吸取力量。在海里,庞大的巨海兽潜行于海洋深处,塞连引诱着水手步入死亡。尽管有种种磨难,凡人仍找到了生存下去的方法,而这也是英雄之责最重大之处。

凡人不仅生存下来,还设法兴盛繁衍,这都是因为塞洛斯时空的文明受到伟大城邦的保护,而且每个城邦都是一个坚强堡垒,能对抗在塞洛斯蛮荒之地游荡的狂暴野兽。迈勒提斯是崇尚学问、进步、魔法与虔敬众神的城邦,也是人类文明成就的见证。它的四周环绕着辽阔的金色麦田及塞连海,并由虔诚军队负责捍卫。在阿喀洛斯城邦,军武力量至高无上。阿喀洛斯战士在塞洛斯拥有近乎传奇的名声。阿喀洛斯雄伟的堡垒立于绝壁顶上,位居保护塞洛斯各地的哨站网中心,令许多塞洛斯人感到安心。瑟特萨是个遗世孤立的城邦,四周由一圈圈的森林环绕,独立性极强。瑟特萨城民的向心力强,而且全都崇敬自然。


鹏洛客访客

PLANESWALKERS

鹏洛客访客 茜卓纳拉 茜卓纳拉

这位冲动、激情、脾气又坏的火焰法师不断增长的烈焰咒语能力随时都准备爆发。

时空原画展

Wallpapers

官方社区
万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