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  ARENA 竞技场
鹏洛客
索霖马可夫
「你心中是否坚守着使命、荣誉和勇气,只有历经考验方可见分晓。」

索霖马可夫

除了萨坎和各部落的命运以外,鞑契时空还面临着其他危机。在别处,名为奥札奇的吞世怪物已经觉醒,并开始吞噬多重宇宙各时空,且阻止它们的关键可能就在鞑契。

吸血鬼鹏洛客索霖马可夫,是数千年前将奥札奇封锁在赞迪卡的三位鹏洛客之一,另外两位是砾岩术士和灵龙乌金。现在,奥札奇再次苏醒,索霖必须肩负起与这些鹏洛客重聚的使命。

但砾岩术士的下落不明,而索霖已有超过一千年未曾见过乌金。为了追踪乌金,索霖来到鞑契,灵龙已经是当地时空生态系统的重要一环。

在另一个历史中,索霖在鞑契的寒冰深峡中,发现了乌金的骨骸。 但在萨坎沃创造的时空轴中,乌金还活着,并且在保护茧中平安度过了无数世纪。 索霖最终成功找到了乌金,他们俩同意联手到赞迪卡对抗奥札奇带来的威胁。


曾造访时空

多明纳里亚

多明纳里亚是火山大陆西瓦,时间破碎的陶拉里亚岛和寒冷的凯尔顿山脉的所在,多元宇宙当中最为血腥的争端发生于斯,最为强力的法师也诞生于斯。

卡牌原画

Wallpapers

官方社区
万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