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  ARENA 竞技场
鹏洛客
凡瑟
「你心中是否坚守着使命、荣誉和勇气,只有历经考验方可见分晓。」

凡瑟

凡瑟是新类型的鹏洛客,他是能够迅速思考的出色发明家。他运用蓝色与白色术法,塑造独创且强大的传送用神器。
 
凡瑟来自多明纳里亚时空的乌尔博格荒原。他独居于自己的工作室,在非瑞克西亚对多明纳里亚的大侵攻时留下的战舰与残骸间工作着。他利用住所周围这废铁堆所找出的零件,建造出可帮助传送的装置。
 
鹏洛客泰菲力寻求凡瑟的帮助,利用他的装置快速来往于多明纳里亚全境,好关闭此时空重要地点的危险时间裂缝。
 
凡瑟对于传送的特长点燃了自己的火花,使他成为了鹏洛客,让他的足迹能够踏出多明纳里亚的界域之外。
 
靠着自己对神器与传送的知识,凡瑟在多重宇宙间开出通路,沿途满足自己对各种器械无止尽的好奇心。

曾造访时空

多明纳里亚

多明纳里亚是火山大陆西瓦,时间破碎的陶拉里亚岛和寒冷的凯尔顿山脉的所在,多元宇宙当中最为血腥的争端发生于斯,最为强力的法师也诞生于斯。

卡牌原画

Wallpapers

官方社区
万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