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  ARENA 竞技场
鹏洛客
多密雷德
「你心中是否坚守着使命、荣誉和勇气,只有历经考验方可见分晓。」

多密雷德

多密雷德从来不缺反抗强权的勇气。他只是没有力量去对抗那些压迫他的人。
 
多密生于拉尼 卡时空,是在城市郊区的残破街道和破落废墟中长大的孤儿。他的青少年时期总是忙于逃跑、躲避波洛斯的巡逻员、躲过俄佐立的束缚咒语,以及避开欧佐夫无神组 织首领的蛊惑。虽然他一直渴望和古鲁部族一起战斗,但他过于瘦小,部族中没有人把他纳入麾下。当年轻的多密寻找盟友时,他发现饱受战乱的瓦砾区野兽能为他 提供帮助。
 
多密和野蛮生 物的密切关系来自于他天生对规则、阶级和权威人物的不信任。多密和许多古鲁战士不一样,他在猎杀野兽方面缺乏天赋,但是他能使用魔法来召唤、控制并加强这 些野兽。他驱使一群怒兽守住了他的家乡,在这场战斗中证明了自己的勇气,几乎是凭一己之力挫败了欧佐夫剥削该地区居民的企图。那次战斗之后,咕噜力莫授予 他古鲁部族荣誉成员的称号。
 
多密现在是鹏洛客了,但他还有很多要学的。随着能力的增长,他的自我约束不断减弱。得知自己身处多重宇宙后,他对故乡的处境更不在意。他召唤更多可怕的生物、崇尚残暴甚于纪律,且从不遏制其冲动行为。

曾造访时空

多明纳里亚

多明纳里亚是火山大陆西瓦,时间破碎的陶拉里亚岛和寒冷的凯尔顿山脉的所在,多元宇宙当中最为血腥的争端发生于斯,最为强力的法师也诞生于斯。

卡牌原画

Wallpapers

官方社区
万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