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  ARENA 竞技场
鹏洛客
多温班恩
「你心中是否坚守着使命、荣誉和勇气,只有历经考验方可见分晓。」

多温班恩

卡拉德许的维多肯笃信万物皆有缺,完美不可及这一思想。多温班恩全盘接受这个观念,不仅因为他相信其中的精髓,更因为他确能洞悉周遭万物的残缺。他与生俱来的天赋在魔法的强化之下让他得以清晰洞察任何系统或机械的瑕疵。只消片刻审查,多温便能提供一份详实的分析报告,其中不但列举机械的弱点,还会标出其短板,更能精确预测它故障的方式和时刻。

多温的天赋引起了吉拉波治理当局执政院的注意,并迅速委以高阶检察官之重任。如今,大部分执政院的发明创造都由他经手筛查。每项设计都必须经过他挑剔的审核才能获准大量生产。他为安全和质量设立标准,而在他严格敏锐的监管之下,消费者受伤事件大幅减少,召回次数也由此下降,公众对于执政院产品的满意度得到了提升。

他的成功令人敬仰,这让他在万众期待的发明家博览会上当仁不让地成为检察官的候选人,这项为期一个月,在吉拉波举行的盛会预计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发明家和爱好者。在盛会的筹备阶段,多温严查了新建筑的结构完整性、赛道的弯道,甚至是绸带锋利的边缘,消除了其中数百处隐患。他还设计了一整套方案,显著降低了怪灵的侵扰情况。但当突如其来的乱匠威胁让他猝不及防时,他发现自己没有资源进行应对~至少在卡拉德许没有。他运用鹏洛客的力量向守护者寻求帮助,这群立誓保卫多重宇宙和平的鹏洛客与他有着相同的理念。


曾造访时空

多明纳里亚

多明纳里亚是火山大陆西瓦,时间破碎的陶拉里亚岛和寒冷的凯尔顿山脉的所在,多元宇宙当中最为血腥的争端发生于斯,最为强力的法师也诞生于斯。

卡牌原画

Wallpapers

官方社区
万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