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  ARENA 竞技场
鹏洛客
奇奥拉
「你心中是否坚守着使命、荣誉和勇气,只有历经考验方可见分晓。」

奇奥拉

人鱼鹏洛客奇奥拉是土生土长的赞迪卡居民,一直在不同的时空旅行,以增强她与海洋魔法的联系。她的家乡已被大群奥札奇生物吞噬,而她认为只有召唤凶暴的巨海兽、巨蛇以及其他深海中的怪物,才能击败如今统治赞迪卡的巨大怪兽。

奇奥拉来到塞洛斯,寻找居住于此的庞大海洋生物。她刚到这里,就掀起巨浪召唤海兽。波涛冲击迈勒提斯附近的海岸,造成了相当大的破坏。这惊动了塞洛斯当地的人鱼屈东,察觉到自己的领域中有一股全新的力量。

有些屈东认为奇奥拉是海神塔萨的化身或使者。奇奥拉没有去纠正他们这个观念~实际上,她很享受这种受人瞩目的感觉。但是,如果奇奥拉继续占有本该属于塔萨的崇拜,她就要出手了。


曾造访时空

多明纳里亚

多明纳里亚是火山大陆西瓦,时间破碎的陶拉里亚岛和寒冷的凯尔顿山脉的所在,多元宇宙当中最为血腥的争端发生于斯,最为强力的法师也诞生于斯。

卡牌原画

Wallpapers

官方社区
万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