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  ARENA 竞技场
鹏洛客
娜尔施
「你心中是否坚守着使命、荣誉和勇气,只有历经考验方可见分晓。」

娜尔施

在历史已改写的世界中,娜尔施是武僧部落洁斯凯的可汗。 她看似即将悟道,其实真正的潜力仍隐而未现,不曾激发。 而在这个时间轴,她是精通鞑契历史的出色学者之一,同时也是鹏洛客。

年少时,娜尔施便已得欧祝泰的穹慧龙之青睐。 她经常仿效巨龙和长老们的修行,而且一眼就能完全掌握诀窍,因此引起巨龙的注意。 穹慧龙认定她拥有着几近无限的潜能,因此收她为徒。 娜尔施不仅迅速通过了修行,还学会了龙语;在其后的岁月,她成为部落里直接向欧祝泰学习的年轻子弟之一。 但随着年龄增长,娜尔施渐感不安。 她心中有一股无可名状的渴望,开始质疑穹慧龙是否真的知道所有生命问题的答案。

娜尔施迅速成长为大师后,对这地位带来的自主权力更加重视,对令众人趋之若骛的荣誉反倒较不在意。 她经常独自一人到欧祝泰要塞最深最无人迹的洞窟探索,慢慢从线索中拼凑出禁忌的过往。 娜尔施的同伴泰伽姆警告她,未经龙王允许就任意探索知识很危险,但娜尔施却认为研究无妨。

她发现了鞑契过往的真相。 这世界并不像欧祝泰教诲所言,一直是由巨龙所统治;由人类可汗率领的强大部落一度统治着这片大地。 娜尔施也得知一位强大灵龙的存在,他是所有巨龙的起源。 这存在让她最感兴趣。 她从描述他的历史中察觉到更多东西,而且这与她内心对流浪的渴望发出共鸣。 她开始在这些隐秘深窟中冥想,闭关数小时,甚至长达数日或数周都不现身。

如今,她的鹏洛客火花已经点燃,让她能够穿越时空之间的黑暗虚空,发掘新的世界;但她全心奉献的对象仍是她的家乡鞑契。 娜尔施知道,鞑契神秘的过去有可能找回失传魔法的关键,而那些强大魔法不仅能使她的部落受益匪浅,对整个鞑契都会有所助益。 于是,她谨慎尽心地继续研究, 以无比的耐心等候她的时机来临。


曾造访时空

多明纳里亚

多明纳里亚是火山大陆西瓦,时间破碎的陶拉里亚岛和寒冷的凯尔顿山脉的所在,多元宇宙当中最为血腥的争端发生于斯,最为强力的法师也诞生于斯。

卡牌原画

Wallpapers

更多鹏洛客

MORE

官方社区
万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