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  ARENA 竞技场
鹏洛客
安梭苛
「你心中是否坚守着使命、荣誉和勇气,只有历经考验方可见分晓。」

安梭苛

安梭苛用恐惧作武器,交织出他人心中最黑暗、藏得最深的梦魇。他不但喜欢居于优势,还喜欢欣赏那些自认高高在上的人尖叫哭泣的惨状。
 
既然所有生灵都会感到恐惧,安梭苛相信在它面前众生都是平等的。对安梭苛来说,恐惧是由心灵将感觉赋予形体的结果~而他能塑造并运用这种类似元素的力量。
 
在他的鹏洛客火花点燃后,安梭苛发现自己不但可以挑选他人的梦魇,甚至还能将之具现于世界。因此安梭苛自认为是位工程师,专门建造折磨与苦痛的扭曲建筑。他身上散发的恐惧气息是自身魔法的延伸,让他更容易感受到别人意欲藏匿的恐惧。
 
他目前穿梭于多重宇宙,寻找完美的恐惧具现设计。而在这段探寻中,安梭苛来到塞洛斯,并且发现此时空的梦想似乎比过往造访过的其他时空都来得活跃。

曾造访时空

多明纳里亚

多明纳里亚是火山大陆西瓦,时间破碎的陶拉里亚岛和寒冷的凯尔顿山脉的所在,多元宇宙当中最为血腥的争端发生于斯,最为强力的法师也诞生于斯。

卡牌原画

Wallpapers

更多鹏洛客

MORE

官方社区
万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