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  ARENA 竞技场

游戏模式 Game mode

游戏模式方面,《万智牌:竞技场》中的赛事包括快速天梯对局、快速轮抽快速构组比赛、竞技构组比赛。
快速天梯对局一局一胜。快速轮抽快速构组比赛均为7轮,一局一胜。
竞技构组比赛和竞技轮抽均为5轮,三局两胜。
在首页上直接点击“开始游戏”可以快速参加赛事。选好对应的赛事,然后选好想用的套牌(如果这是构组赛的话),然后再次按下橙红色的“开始游戏”就可以开始你的征程了!

那么前文中的构组和轮抽是什么意思呢?别急!这两个词指的是万智牌的两种玩法。
构组需要你预先用自己收集的牌组好一套60张主牌15张备牌的套牌参赛。
主牌指的是你在第一局比赛中所用的牌,备牌则是在三局两胜的比赛里用来替换部分主牌的牌——毕竟,有时你主牌里的某些东西并不适合对抗眼前的这位对手。

轮抽则复杂一些:一场轮抽赛需要你和其他七位玩家共同参与。
每人都会得到三包补充包。接着所有人打开自己的第一包牌,从中选择一张自己最想要的,并将剩下的牌传给下一位牌手。如此反复,直到所有人的三包牌都被选完为止。
不过在《万智牌:竞技场》中,你并不会看到其他七位玩家,只能看到他们传给你的牌。
之后你需要挑拣自己选出的那些牌,用它们搭配足够数量的基本地牌,最终构组一副40张的套牌。那些没有入选你套牌的牌,就是你本场轮抽中的备牌。

如果你还有些迷惑的话,希望“组牌指引”部分的内容能够帮到你!

返回顶部
万智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