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  ARENA 竞技场
鹏洛客
沐燕灵
「你心中是否坚守着使命、荣誉和勇气,只有历经考验方可见分晓。」

沐燕灵

在夔牛的震天吼声中,惊涛骇浪吞噬了沐燕灵的家园,也差点夺走她孱弱的生命。恰逢云游天下的厉杉路过此处,她才幸得搭救。面对失却亲朋好友的孤儿,厉杉将燕灵视同己出,将其抚养长大,而他鼓励的言语也让燕灵倍感心安。燕灵跟随厉杉云游四方,饱经历练而不断变强,渐有信心应对未来灾祸。

然而在一次两人共同前往云梦大泽的路上,厉杉却突然离奇暴毙身亡。伤心欲绝的燕灵抱着厉杉的尸身哭得昏死过去,醒来却发现厉杉的尸体不见了!这让燕灵在悲恸与惊疑之间,也留下了一丝希冀~厉杉会不会还活着?

为了找回这份羁绊,燕灵踏遍山川巨泽,南闯不死神域,北探蓬莱溟海,又来到传说中的十巫山探寻时隙的奥秘,试图扭转自己的悲剧命运。无论厉杉下落如何,她一定要弄个明白。


曾造访时空

多明纳里亚

多明纳里亚是火山大陆西瓦,时间破碎的陶拉里亚岛和寒冷的凯尔顿山脉的所在,多元宇宙当中最为血腥的争端发生于斯,最为强力的法师也诞生于斯。

卡牌原画

Wallpapers

官方社区
万智牌